昨天晚上九點多帶兒子上樓準備刷牙洗臉睡覺,

換上睡衣的小鬼很利落的爬上大床玩"小白兔蹦蹦跳跳"的遊戲,

我則半躺靠在枕頭上看書,

突然肚子裡的正妹可能感受到哥哥正玩的很高興,

所以踢了一下,我馬上告訴兒子說"妹妹也在玩蹦蹦跳跳喔!"

兒子一聽很高興,馬上對著我的肚子說"哥哥給小baby親一個~嗯嘛!"

然後繼續當小白兔.....

過一會兒,正妹突然很興奮的扭動起來,

我又馬上告訴兒子"妹妹在跳舞耶~"

沒想到...兒子居然爬過來朝我的肚子用力"巴"下去!

我大聲說"你為什麼打妹妹!?"

兒子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回答我"小baby跳舞踢媽麻,媽麻會痛捏!"

"喔........那你也打的太用力了啦!媽媽肚肚會痛痛耶!"

兒子一聽,小手就在我的肚皮上搓來搓去..還配音效"呼呼~~"XD

然後繼續當小白兔.....

又過一會兒,小白兔可能跳累了,就趴在我的肚子邊蹭來蹭去,

我又跟他說"妹妹又在動了~"

兒子的小手馬上放到我的肚皮上搜尋....

然後爬起來....掀睡衣的裙子!!

我馬上拍開他的鹹豬手,說"不可以這樣!羞羞臉!"

沒想到兒子又掀!我又拍開他的手"媽麻說不可以這樣!沒聽到嘛!?"

就看到小鬼一臉哀怨的看著我說"哥哥想看小baby....."

"..............小baby在媽麻肚肚裡面啦,現在還看不到,不過你可以摸摸媽麻肚肚啊!可以摸到小baby喔!"

然後兒子居然掀開自己的衣服,摸著自己的圓肚子說"哥哥也有小baby喔!乖乖的~~"

".....哈哈哈哈~~你才沒有小baby咧~~你那是果凍吃太多變成大肚子啦~~哈哈哈哈~"

兒子看我笑成這樣也跟著大笑,

然後指著自己的肚子說"哥哥有果凍肚肚耶~~大大的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