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的雨還是下個不停,

但是因為冰箱裡缺東缺西的,

所以我還是決定趁雨小一點的時候出門補貨,

目的地就是有冷氣吹的家樂福啦!

我開著車,小鬼就綁在旁邊的安全坐椅上,

出了巷口,兔崽子就開始指揮!

指揮?沒錯,就是指揮!

一下子要左邊,一下子要右邊,

好像他認識路的樣子在指揮我開車耶!

我只是覺得好笑的繼續開著車,

沒想到兔崽子居然冒出一句

"前面~前面~厚!前面啦!金架係....."

他娘我....哈哈哈哈哈哈~~~

這兔崽子...不懂裝懂,還"金架係"勒......

他那個"金架係"講的很認真喔!

看我笑到快流目油,他又補上一句

"媽麻,不要笑了啦!金架係...厚..."

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