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快11點的時候,地震來襲!

把剛睡著沒多久的小人給搖醒,

原本已經在朦朧中的我感覺到一陣搖晃,

接著就聽到小人哭喊:媽麻!搖搖!顏丞序驚驚(台語)!哇~~~

害為娘的我差點滾下床....

然後我馬上起床到小人兒的小床邊給他拍拍說不怕,

小人馬上變身八爪章魚黏到我身上來,

怎麼都扒不開....

沒辦法只好粘著上大床一起睡囉...

這孩子好像真的被嚇到,

一直抓著我的手臂不放,

硬要睡在我的手臂上.....

一隻手還抱的緊緊的.....

害我睡到凌晨手都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