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8日,我的32歲生日,有個老公、有個兒子,肚子裡還有個滿34週的正妹。


10/07,原本沒有休假的老公突然說他10/8可以回來陪我過生日,所以我帶著有點驚喜的心情期待明天。

 

      10/8清晨四點多,突然被一陣尿意驚醒,懷孕後期本來就不好睡的我,已經連續一個多星期都睡不好了,認命的起床上個廁所再回來繼續躺,剛躺下一翻身,嗯!?突然覺得有失禁的感覺!我心裡想:不會吧該不會是那個!?

 

趕快起床到浴室檢查看看,哇哩勒!真的「破水」了!!

 

心裡一驚,腦袋一片空白,然後我開始洗澡洗頭整理東西,期間顏丞序也被我吵醒了,他莫名其妙的看著媽麻走來走去,一臉睡意。

 

全部整理好後已經早上六點了,我開始打電話:老公、婆婆、娘家爸媽

 

        還在半夢半醒中的大家全部被嚇醒,婆婆和小姑馬上開車來載我到醫院,遠在澎湖的老公馬上跑機場補位,然後我進了急診,轉到產房,換上衣服後,護士及醫師助理就來做內診確認,是的,子宮頸已經開2公分,而且真的是破水了!!

 

        護士要我乖乖躺著,大約八點多醫師來了,一看到我就說:「怎麼會這樣!我先幫妳安胎,不過依照我的經驗,這週數破水的媽媽最慢一個星期,最快這兩三天就會生了,我們盡量啦!」然後就上點滴,開始我的安胎第一天。

 

        接著11點左右,老公急急忙忙跑進來了,一看到我躺在床上就一直問「為什麼?怎麼會這樣?醫生怎麼說!?」我從帶來醫院看的書中抬頭「我也不知道阿~就破掉了咩現在醫生要我乖乖躺著,完 來!吃喝拉撒全部都要在床上了。」就這樣,我的32歲生日就在一場混亂中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