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多接到快遞先生的電話,說有東西要送過來,我心裡想...係瞎毀?我買了瞎祕東西勒?

 

完全沒想到是從茶姐那兒買的蛋糕和冰心卷這樣!因為,茶姐昨兒個不是說會晚一天出嗎?那應該是今天星期三出,明天星期四到阿,所以完全沒有把這件訂單排入今日行程中啦~所以簽收時看到是DAY+的東西嚇了一小跳呢~

 

抱了一大箱進門,兒子馬上湊過來問"那是阿丞的玩具嗎?還是阿丞的書呢?媽媽趕快開給阿丞玩啦~"

混抱歉喔~這是媽媽買的蛋糕啦!玩你個大頭鬼!吃的啦!這個不識貨又見風轉舵的小鬼立馬改口"阿丞要吃蛋糕~~"

 

好!拆箱!

 

沒拆不知道,一拆不得了!

ㄟ~~~~~~我有買這麼多嗎!?我不是只訂一盒巧克力卷和一盒麻吉卷嗎?如各位看倌兒所見,我收到的是這麼多耶!總共一盒巧克力卷和八盒麻吉卷溜~老闆娘阿老闆娘,妳真的是做慈善事業來著的...良心人妻如我,已留言通知老闆娘了...我沒有暗坎喔....最後就是我再買三盒,其他幫老闆娘寄回去這樣~

 

好了好了,要來認真介紹好吃的東西了!

各位看倌兒, 你們看看,這盒子多漂釀阿~我捨不得回收ㄋㄟ....

DSC01178.JPG

 

打開盒子,左邊是比利時巧克力卷(這上一篇已經有介紹過了喔!),右邊是這次的主角「麻吉冰心卷」,四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兩個。

DSC01180.JPG

 

每一個冰心卷都用塑膠紙包起來,這樣中間的"冰心"才不會弄的亂七八糟,味道才不會跟其他口味混在一起這樣,有沒有救甘心~有厚~~

DSC01181.JPG

 

每一種口味的冰心卷組合是這樣:最外層是麻吉薄皮,中間是海綿蛋糕體,最裡層就是慕斯冰心這樣。

麻吉薄皮可以拉夭壽長很Q,海綿蛋糕體濕潤鬆軟,完全不會乾澀難入口,幕斯冰心也是入口即化,整體來說就是好吃不甜膩,而且每一種口味的味道都很足,是那種沒有人工香料的天然香甜,咖啡和水蜜桃口味的冰心裡還有咖啡凍和果粒,巧克力和芋頭口味就綿細慕斯,好好吃喔~~整個大心阿~~

DSC01182.JPG

 

四種口味由上左開始順時針數過來就是:巧克力、咖啡、水蜜桃、芋頭四種

DSC01183.JPG

 

我先從芋頭開始吃!好香的芋頭味道喔~~

DSC01184.JPG

 

再來是水蜜桃口味,我第一口還沒吃到幕斯喔!但是水蜜桃的味道就很有了說....被我秒殺XD

DSC01185.JPG

 

然後是巧克力,這我只吃到一口,其他的都被我兒子吃光了!一直跟我講"媽媽~阿丞還要吃啦!"這一塊巧克力被兒子秒殺惹...巧克力味很濃,中間的冰心是苦甜的巧克力幕斯,我很怕那種又甜又膩的巧克力幕斯蛋糕,這一塊完完全全不會阿阿阿~~超合我的嘴的!而且雖然是有帶一點點苦味的巧克力幕斯,但是對小孩來說也還好,看我兒子秒殺一塊就知道,小孩是可以接受的!

DSC01186.JPG

 

最後一塊是咖啡口味,這一款的麻吉外皮是黑糖做的,配著咖啡真是將將好啊!對我這個現在還在餵母奶不敢喝咖啡的阿木來說,剛好可以解一下咖啡癮頭,不然,每次看到茶姐發的咖啡文都捶心肝阿...咖啡味道也很濃,好香喔喔喔~~~幕斯餡裡的那個咖啡凍很Q,感覺很像是咖啡蒟蒻椰果...也是不甜不膩阿~

DSC01187.JPG

 

這快遞先生送來的時間點剛剛好,我剛好喝完早餐的牛奶,立馬拿出四塊當早點和小孩一起吃掉!一盒八塊,我們剛收到就秒殺四塊,還好慈善事業老闆娘寄錯數量,讓我可以多買幾盒,不然....那夠我們吃啊!美食大胃王媽媽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盒耶~開玩笑...當然要多買幾盒才能吃夠本啊!你說是吧~

 

PS. 麻吉冰心捲,一盒八個,四種口味,定價200

想買的請追老闆娘噗浪:http://www.plurk.com/momotea0217

老闆娘網站低加:http://momotea.pixnet.net/blog (裡面還有肋排、豬腳、鬆餅粉、香草烤粉、咖啡豆....等等,對了還有那一台詹姆士愛用的blendtec spacesaver調理機這樣,請各位自己上網選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