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天使,潔白無暇的天使。「天使蛋糕」就是一款有著通體雪白的蛋糕喔!

天使蛋糕是一種很特別的蛋糕,市面上其實不常見,因為它不含任何油脂,純粹只使用蛋白和低筋麵粉下去做的,沒有奶油,沒有蛋黃,所以它低脂健康,且不含膽固醇(膽固醇小姐哭了...),聽起來就很讚吧!

 

茶家的天使蛋糕不像外面找的到的那種傳統的天使蛋糕,傳統的天使蛋糕口感乾澀又韌(這就是不常見的原因阿~ 口感差柳...),但是茶家的天使蛋糕濕潤又綿密,低糖且沒有膽固醇,怕胖怕肥又愛吃的先生小姐們真的可以來大快朵頤一下!

它搭配上正萬丹出產的紅豆,夾層的紅豆餡泥不甜不膩,配上濕潤但乾爽的天使蛋糕體真正的絕配啊!蛋糕體上還有整粒的萬丹紅豆喔!老闆娘熬的紅豆好好吃唷~

 

真正的吃再多也不怕的萬丹天使蛋糕!來吧來吧~~就算當宵夜吃體重計也不會報復妳啦~

 

貼著「天使」的外盒(這蛋糕真的是"天使"來著~)

DSC01489.JPG

 

打開有一層膠套保護著天使喔~

DSC01490.JPG

 

看看那雪白的蛋糕體加上那紅豆,有沒有很想吃阿~

DSC01491.JPG

 

這條天使一開封,我就吃掉了半條了(茶)~ 因為低糖低脂,一整個不怕啦!

DSC01492.JPG  

 

大推的「萬丹天使蛋糕」,給想吃蛋糕又怕胖也怕膽固醇小姐來找的人兒們~

一條是NT.150而已喔~

 

歪嘴雞老闆娘的部落格網址在這裡: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訂單在這裡: Day+訂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