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燒燙燙的芒果乾來囉!

去年就風聞噗友小Li家的芒果乾超~~級~~好吃,但是當初的我沒跟上,所以無緣一飽口福。

而今年因為漏噗,又差點跟不上!!是說...因為我常常未讀的訊息太多而全部放大絕...活該

還好,天可憐見,親愛的小Li又發了個訊息說還有五盒!

尬的!看到之後立馬訂了三盒!還好我有趕快說,不然....也只剩下三盒惹...

 

今天早上整個不敢帶小孩出門,因為我要等郵差!

看到郵務車停在我家門口時,立馬開門衝出去!是有這麼急嗎..

從郵差手上接過寫錯地址但還是很厲害的送達的芒果乾,回頭一進門,馬上拆開吃了!好好吃唷~~~

 

我很愛吃芒果乾,之前都是吃東南亞進口的,也還不錯!但是有台灣本產的更好!

一拆開便利箱,我就看到好大片的芒果喔!!果然是自產自銷的限量品阿~~ 每一盒的份量也不少柳~

DSC01801.JPG

 

還附貼心提醒呢~ 阿不過那個保存陰涼處三個月和冷藏八個月的...

噗哧...沒辦法放那麼久啦~~我想三盒最快應該一星期就吃光了吧吧吧吧吧...

喔...不行不行!要慢慢吃....不然還要等明年才能再吃到了捏....

DSC01802.JPG

 

很大片吧!肉又厚又Q的,不會太甜,剛剛好!讚!

DSC01806.JPG

 

上頭亮亮的糖,薄薄的一層,不像有些芒果乾會掉糖粉,這不會,吃完手乾淨桌子乾淨地板也乾淨!

DSC01803.JPG

 

這一片我兩口吃光下肚!一盒....沒節制點的話,一下午可能就見底了~

DSC01805.JPG  

結論就是:1. 這零嘴真的深得我心阿~(撫鬚)

               2. 明年要再多買個兩盒!不然...一下子吃光會很空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 芒果乾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