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jpg  

回首相遇已十四年,兩心相知十三年,一只婚約相守轉眼六年

雖然你時常讓人氣的發狂

但是偶爾的溫柔卻又叫人心甜

 

你的心思百轉千迴,直率的我這麼多年來有時還是摸不清

地雷區範圍廣大到讓人不知如何掃雷

所幸,你的雷區有縮小的趨勢,而我的避雷功力也有增進

直腸子的我被磨出了細神經

細神經的你被磨出了直接

很好,我們都有改進。

 

你的心思柔軟,我的心思剛強

他們說這叫"互補"

而實際上,我們磨合的辛苦

 

我笑你的男兒心是海綿做的,稍微一掐一個感動就滴出水來

你說我的女兒心像鋼鐵無法撼動,再感動的事都動搖不了我的眼淚

這叫"互補"是嗎

 

我們總是聚少離多,雖然偶有爭吵,但是距離讓我們冷靜不少

婚姻裡,我們或許被柴米油鹽抹煞了不少愛情

但是那種親情的歸屬感卻是實實在在

所以每逢週末下班的你

總會趕著回家

回到有我和孩子們等著的家

 

我說:這樣來回車錢很傷

你說:沒關係~ 我就是想回來看看妳和小孩

 

親愛的,結婚六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