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第二天,媽媽居然睡過頭!!快八點才慌慌張張的把小孩叫醒!看樣子,媽媽的生理時鐘好像也要好好調整一下....(所以今天來不及拍照....)

 

很慌忙的讓小孩填飽肚子後,急匆匆的帶著兩小出門上學,原本還有不知道小孩是不是會哭第二天的憂慮被快遲到的感覺趕的無影無蹤,只知道要催著小孩拿東西穿衣服穿鞋子去上課。

到了學校,讓小孩下車後,正要帶著小孩進教室,在中庭前就被一群媽媽們喊住:「那是中班的新同學顏丞序嗎!?」

媽媽愣住,尷尬的笑著回答:「是阿~ 」心想...不會吧...這小孩才上學半天,大家就都知道名字啦!?這名字也實在取的太響亮了.....(苦笑)

 

讓小孩放好東西進教室後,媽媽帶著正妹回到停車場要回家,又遇到剛剛那群媽媽們,剛剛喊住我的那個媽媽立馬幫我介紹說:「那就是顏丞序的媽媽啦!」

這.....哈哈.....我只好停下腳步和那些媽媽們聊了起來。

原來是小孩回家都會報告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也跟媽媽說了新同學的名字,都怪我們取名字取的太好,大家一下子就記住了!!然後還問自家小孩:「那個顏丞序長的可愛嗎?!」

名叫「柔柔」的小女生回答她媽媽說:「可愛!!」

噗....也不看看是誰生的咩...(喂!)

然後我又解釋了一次顏丞序名字的取名始末,大家聽完都笑著說自家的小孩要叫花澤類啦...F4啦....這些....(媽媽只能尷尬傻笑)

連老師在我去接小孩時都說每次叫他的的名字都好像在喊明星喔~ 噗....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兒子實在是太出名了啦~XD

最後我居然和那群媽媽們在停車場聊天聊了快一小時!!(驚)

其中有個媽媽就跟我說:「這裡都是小孩上學後就沒事做的媽媽啦~ 大家常常這樣聊天的,妳也沒事嗎?」

我:「...是什麼沒事啦.....」「那就和我們一起聊天吧!」噗哈~ 有個出名的兒子還真是媽媽交朋友的利器阿~

 

說到這....回到我那出名的兒子身上~

這小孩一早在車上媽媽說:「我們要去上學了喔!可以嗎?要去嗎?」兒子:「好阿~ 我很勇敢都不會哭哭的!」

媽媽真欣慰阿~~ 果然,到學校的他像隻老鳥一樣,連跟媽媽說再見都不肯的不回頭就去找老師和小朋友玩了....(看樣子所有說他會哭的預言全部都破功了!)

 

直到中午我去接他,就發現,小朋友們一看到我就對著顏丞序大喊:「顏丞序妳媽媽來了!!」然後就看到一個小女生幫他拿外套,一個小女生幫他拿書包,還有一個小女生幫他拿水壺......

這是個什麼情況???老師笑說:「大家都好喜歡幫他拿東西喔~~」哈哈....媽媽又尷尬的笑了一下....這是受歡迎的表示吧....XD

那小男生呢?他們圍在我旁邊問:「阿姨~妳是顏丞序的媽媽嗎?」我:「是阿~」小男生們靦腆的笑了一下就跑開了.....這又是個什麼情況???

這所學校....好好玩喔.....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照例我又問小孩:「今天學校好玩嗎??」小孩照例不回答我只悶笑.....

我又問:「那上課好玩嗎?」小孩小小聲的說:「好玩~」

媽媽又問:「那明天我們再來上學好嗎?你喜歡上學嗎?」小孩這次有大聲了點:「喜歡~」

嗚嗚嗚....媽媽好欣慰喔~~ 看樣子我的擔心都多餘的了啦~ 這小孩適應良好呢!!真棒~ XD

下星期開始我打算讓他唸全天了,不知道能不能像現在一樣ok呢......

 

批ㄟ斯:

今天是有回家作業的喔!寫數學「1」.....

DSC03350.JPG


老師說拿粗粗的彩色筆寫就好了~

DSC033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 中班 上學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