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天去參觀其他幼稚園時被目前就讀的園所的老師看到後,媽媽我又直接對著老師說不喜歡他們的課程安排,昨天去接小孩下課和今天帶小孩上學時,老師都非常的殷勤,主動的跟我聊小孩的上課情形,今天甚至拿給我一份他們的課程大綱和作息表!

DSC03466

DSC03467  

這份大綱和作息表全幼稚園大概就只有我有吧~

根據這份課綱和作息表看起來其實活動內容很豐富,但到底實行率和效果好不好,就只能慢慢觀察囉~

反正就像我上篇說的,這下學期算是留校查看,只要小孩真的有學到東西,老師們有確實按照課表上課,那媽媽我就繼續讓小孩子唸下去,畢竟小孩熟悉了大半年的環境,除非不得已,不然我也覺得繼續唸最好。但是,如果是寫好給我看的話,那我一定會換學校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 課程大綱 作息表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