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在前面,這篇不是試用文、廣告文、邀請文喔!!是我自己用出心得才跟大家分享的~~ 別誤會嘿~

 

我本身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的,所以我在買保養品的時候很偏愛清爽不油的系列,以前都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掃貨,但是現在發現其實開架和醫美的產品也很不錯後,百貨公司的保養品就很少會吸引我的注意了~

會買到薇姿和專科的產品是因為前一陣子我去雷射除斑,術後需要低油脂高保濕的東西,所以就到開架和醫美的櫃上找,沒想到這一找就讓我找到了今生的最愛啦(有沒有這麼誇張....)~~~有夠好用的!!

 

先來說【薇姿新潤泉舒緩水晶露】好了

會找到這罐是因為我看到盒上那句「微整形術後可用」,而且還是零油脂高保濕的,完全符合我目前的需求啊!然後當時剛好有出這樣的特惠組,一定是要買回來試試看的呀!

薇姿官網的介紹是這樣「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介面活性劑,零油脂的高度清爽質地,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膚質,及微整形後的脆弱膚質使用。持續每天使用,提升肌膚飽水度,同時舒緩鎮定肌膚。」

因為我討厭乳液擦完後的感覺(就算是清爽型的也一樣),所以我的乳液都是三不五時才擦一下這樣,但是這罐因為擦起來好吸收,擦完完全沒有厚厚的感覺,也不油,所以買了之後我天天擦早晚擦,完全不排斥阿~ 而且保濕性真的很好,出油狀況也有改善,真的是深的我心的一款保濕露阿~~

DSC01969

 

她就長這樣,其實她有一罐姊妹品叫「舒緩水晶凝」,包裝幾乎一模一樣,所以請大家看清楚再買嘿~

DSC01972

 

打開是這樣,半透明的凝凍型保濕露,味道很清新,好好聞喔~~

DSC01970

 

挖起來是完全透明的樣子,好推好擦好吸收,擦完後會覺得臉上水水嫩嫩的,但是摸起來一點都不油,真的是清爽,夏天擦尤其適合阿~~

DSC01971 

薇姿在醫美架上非常有名,他們的產品我用過好幾款都很不錯,尤其是在控油保濕方面真的很棒,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試試看喔!

 

再來說【保濕專科化妝水

會找到這罐是因為化妝水用完了,剛好寶X在特價,評價似乎也相當不錯的樣子(因為就只有化妝水和乳液兩種就可以佔滿一大櫃...妳說呢....),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

基本上化妝水我都是看心情買,因為我覺得都差不多,但是買到這瓶【保濕專科化妝水】後我就發現我錯了!!還是差很多啊!請各位仔細聽我道來~~

DSC03614

 

首先,這化妝水的質地是像精華液的,不怎麼水,但是擦到臉上比精華液好吸收,不會黏黏的,還是很水,拍個兩下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DSC03617 

一開始用我只覺得這化妝水還不錯,不愧是強調保濕,還真的很保濕柳~~ 幾乎可以不用再擦第二步驟的乳液了,但是因為時值冬季,還是擦一下比較好。不過偶爾因為忙小孩懶的擦,我發現臉上不會乾乾的,也不會有冬天常有的紅、癢、乾、裂的情況,真的是可以說一瓶抵多瓶耶!!好適合家有兩隻小人的忙碌主婦阿~~~~

擦了兩個月後,我發現我的膚質狀況改善了~~

第一,以前額頭有時冒些小粉刺小痘痘,但是用了這罐化妝水後那些粉刺痘痘都不見了,洗臉時覺得自己的皮膚怎麼那麼好啊!好細好好摸喔~~~跟我兒子女兒的屁股一樣好摸(為什麼一定要屁股呢....)~~~

第二,因為保濕度夠好,所以連臉上的油光和兩頰的粗糙都改善了,整個有Q嫩的!證明就是,有次有朋友問我「妳是要出去玩嗎?幹嘛化妝!?」我發誓我沒有化妝喔!!你們看看,我都30好幾的人了,素顏時人家還問我是不是有上妝,聽了奇蒙子就一整個High啦!這表示我的膚質狀況真的還不錯,而那時候我就是純粹只用薇姿和專科這兩樣基礎保養而已咧~~ XD

 

我很懶,懶的連面膜都用的很隨便,一個月有敷個兩片就很好了,但是每天都一定會用的只有化妝水這樣,乳液常常要擦不擦的,但是現在找到這兩罐今生最愛後,水晶露每天晚上是一定會用,但是早上還是時有時無這樣。不過夏天到了,每天都會出門的我還是擦個防曬霜再出門,總不能又把雀斑給曬回來吧....所以再來補充介紹個防曬霜好了~ XD

薇姿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

這瓶防曬乳是我當初買水晶露套組時的試用,沒想到這麼好用!!用完後馬上跑去買正品啦!

一般防曬乳擦玩臉上總是會有厚重感,我很不愛,所以以前總是隨便曬盡量曬這樣,曬到變成黑人就算了(好墮落喔...)~ 但是這瓶擦了居然不油膩沒厚重感一點點清香,好讚喔!!一用我就愛上了啦~~~我是買白色透明的,防曬係數40,對一般跑學校接送小孩和菜市場的主婦已經非常夠用了,所以目前這瓶防曬乳也列入我的今生最愛名單之一~~ 哈~~

 

反正就是因為用了好用才介紹給大家,手邊的用完了可以試試這幾款,醫美和開架通路還是有好貨的啦!讚!!

附給大家參考官網:

薇姿新潤泉舒緩水晶露

保濕專科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