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的訂製都是餐具包居多耶....哈~    可見大家的環保意識都很好喔!

這個漂亮典雅的餐具包是加大八格版的,表布是日本進口棉布,日本布和台灣布比較起來,日布的花樣細膩設計感也較好,所以大家幾乎都愛日布,拿來做餐具包好好看,是不是?當出外用餐時,拿出這個餐具包鄰桌的人一定會好奇的一直瞧呢!!呵呵~

DSC04431

 

餐具包打開一半,可見端倪

DSC04432

 

裡頭依然是用防水裡布,那點點布也是有做防水處理的布喔!(但不是那種亮面PVC的那種防水布)。而且有夠厚,放幼兒食物剪要刺破的機率應該很低....

這個加大八格版的版型和基本六格版不一樣,我把所有的內袋都集中在一起了,因為如果又把食物剪單獨一格放,那這餐具包會折起來會太寬,不好看。所以我集中在一起,分成兩大格六小格,方便大家使用這樣~

DSC04433

 

釘上銅釦,做成三折。表布整個打開很美吧~~~

DSC04434 

PS. 餐具包清潔須知:根據我的實驗結果,餐具包還是以手洗為主最好(不要太懶惰),如果只有髒餐具內袋的部份,可以用水晶肥皂稍微搓洗一下,洗好後鋪平晾乾就好,這樣美麗的餐具包才不會變形喔!!還有為了保持餐具包的清潔衛生,餐具用完後先稍微擦拭一下再放回餐具包,這樣妳的餐具包才不會沾滿油漬,弄得很不美麗啦~~ (咦~~愛注意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 【Ling's Handmade】手作包之寫在前面(內含訂購匯款單,下單前必讀!!)看一下,價錢的部分,我是依照布料的價格做調整,所以麻煩先挑好布後留言詢價,我會幫大家估價,讓大家想想是否要訂製這樣。謝謝大家喜歡【Ling's Handmade】的布作~~(鞠躬)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