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52

之前做的包都是小包居多,小提袋、餐具包、鎖包、零錢包這一類的,心裡總是想要來試做個大一點的包看看

但是中間訂單不斷,加上小孩放寒假要陪玩等等因素

所以..這個包生了好久..現在終於生出來了~(我生小孩比生這個包快上好幾百倍!XDDD)

 

因為從冬天生到現在已經變夏天,當時版型已經畫好裁好,就剩下選布配布,從冬天的花布,變成了夏天的海軍風帆布,但是做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

真的是好適合夏天用的一個包阿~~~

 

海軍風船錨帆布配上素色帆布,搭上藍色的織帶

DSC07253

 

搭配藍色碎花布做成三層裡層,其中一層做成束口樣式

DSC07254

 

其中一層做了一個有拉鍊的口袋,方便女孩子裝些較私密的小東西

DSC07255

 

中間層做束口袋,拉開拉合很方便,錢包皮夾放裡面也不怕會掉。束口棉繩的尾端我用碎裡布做了個鬱金香花型的束口花球,將棉繩打結的尾端藏進去

另外一層則是做開放性的口袋,我自己是習慣在這裡放手機、發票、護脣膏這類的東西,拿取收放很方邊這樣~不怕袋子太深撈不到~XDDD

DSC07256  

 

這個包的尺寸算是中型包,尺寸為:底25*高24*底寬12、帶子長58

原本想做更大的,但是尺寸畫錯,乾脆將錯就錯,不然可能又要生更久這樣~

不過還好,容量還不錯,可以裝的東西頗多,雖然不能跟大型的媽媽包比,但是也還OK啦~

重要的是我喜歡它~ 妳呢?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