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吃午餐的兒子坐在巧拼遊戲區看MOMO台的"喜羊羊與灰太郎",

而我呢就在後邊廚房洗鍋洗碗,順便準備晚餐的材料,

就在我弄得差不多的時候,準備要幫兒子洗澡了,

突然傳來一聲大叫夾帶著哭聲!

嚇得我趕快衝到客廳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

"哇!!媽嘛!!哥哥尿尿了!!媽麻媽麻~~哇~~嗚嗚嗚~~"

剛剛我去洗碗前千交代萬叮囑....

"想尿尿要趕快到廁所喔!尿完再回來看!聽到了沒有!?"

"聽到了!!"還很大聲的回答我....

那現在我是看到什麼了啊!!欠揍!

又讓我洗巧拼擦地板弄到2-3點才整理好!

 

就在事過境遷後的今天!

同樣的情況又發生一次!但是這次居然是.......

大便!!!!

啊!!我心裡暗罵了三聲按..............

這是從他出來以來頭一遭...大在褲子上!還掉出來.....Orz

是嫌你媽太閒了嗎...............

瞧這小子連動都不敢動一下,就一直看著我求救.......

能怎麼辦?清阿..............................

邊清邊碎碎唸"想要恩恩不會趕快跑到廁所喔!!?"

紅著眼框的小子"哥哥想恩恩要去廁所恩,不可以恩在褲褲上..."

"你都知道啊!為什麼還恩在褲褲上!臭死了!下次在這樣媽麻不要幫你洗洗了!"

"媽麻洗啦...."又要哭了....

"這樣很麻煩你知不知道!"

"知道...哥哥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小子紅著眼框對著我懺悔....

最後,就在我幫他洗乾淨的時候,

這小鬼突然對著我說:"Thank you~"

有點臭拎呆的發音,可是也讓我剛剛的怒氣煙消雲散了.....

這個媽很好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