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都會趁著「屈臣氏」這些地方有打折時買個兩三罐洗髮潤髮乳回家庫存,剛好這星期打算去店裡搬貨的,就這麼巧,老天爺感受到了我想買洗髮精的心,前天天,快遞先生就送來了這三罐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洗潤髮乳」「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給我,是有沒有這麼剛剛好阿~~~

DSC02058.JPG

就衝著這段話:「生日聚會、結婚宴會、時尚派對…等,您是否還在為了如何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傷腦筋呢?是否也想像安室奈美惠一樣,永遠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呢?現在,就把這些煩惱通通交給「小沢系 OZAWAKEI」替您解決,不管長的、短的、直的、捲的,「小沢系 OZAWAKEI」全部能幫你搞定;這麼棒的東西,您還在等什麼!」


 

今天一早,我就趁兩個小鬼剛睡醒心情還算美麗的時候洗了個頭。當初會挑「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洗潤髮乳」是因為我前陣子正經歷了產後掉髮期,想說要來個頭皮保養一下。而且因為家有小人兒,所以幾乎天天都要出門曬太陽溜小孩的,頭髮這樣曬久了也是會受傷的,所以要來保養修護一下。而小沢系的頭皮養護SPA 洗髮乳,含天然花蜜精萃,可增加頭皮與髮絲含水量,除了避免頭皮因乾燥而過度出油,還可以幫助頭皮釋放壓力,還原頭髮柔順亮麗。還有小沢系頭皮養護SPA潤髮乳,標榜可以在家輕鬆潤髮不用上髮廊,也是含天然花蜜精萃,可以保濕修護,擁有香香柔順秀髮,且不毛燥,多好阿~


 

洗頭的時候,那洗髮乳和潤髮乳的味道我很喜歡,使用方式就是我們平常洗頭這樣,不過我會多按摩一下頭皮啦!沖水的時候我發現,掉的頭髮好像有少一點耶~ 產後掉髮高峰期時,因為又是很長的頭髮,所以每次洗完頭水管都會塞住,剪了短髮就還好,不過大概也有快半個手掌大的掉髮,現在大概只剩兩個10塊錢硬幣面積這樣,但是用了小沢系頭皮養護SPA洗髮乳後,好像掉髮又少了一半,只剩10塊錢硬幣面積這樣,有沒有這麼好用阿...

把洗髮乳沖乾淨後我發現...頭髮不會乾澀耶!有些洗髮乳洗完,都還沒吹乾就乾澀的要命,這罐頭皮養護的洗髮乳不會,接著我又用了點潤髮乳順一下頭髮,厚~~ 好滑順喔!整個沖洗完後,頭髮擦乾,用手順了一下髮絲,不會糾結,不錯!然後吹風機上,吹整完成後,呼~ 感覺還不賴!舒爽的頭皮,柔順的秀髮,整顆頭輕鬆又美麗囉!

對了對了!忘記說「本產品只有屈臣氏才買的到喔!」
 

 

這是  「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洗髮乳」黑色菱形狀瓶身

DSC02059.JPG

 

背面是產品介紹+成分+使用說明,和一些像是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這樣 

DSC02060.JPG

 

 

這是「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潤髮乳」,白色菱形瓶身
 

DSC02061.JPG

 

背面一樣是是產品介紹+成分+使用說明,和一些像是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 

DSC02062.JPG

 

這是「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黑色菱形瓶身,紅色壓頭 

DSC02065.JPG

 

背面是簡介、成分、使用方式、保存和製造日期,產地是台灣 

DSC02066.JPG

 

紅色的壓頭,擠一下大約10塊錢硬幣大小,手心搓一下,我的短髮就夠用了 

 

DSC02067.JPG


因為敝人在下我的頭髮是有點自然捲的,不梳不整理的話....尬的...很恐怖!整個又毛又亂,所以我通常都是把頭髮燙捲要捲就捲個徹底這樣,但是生了第二個小人之後,因為產後掉髮的關係,我把原本的長捲髮給剪了!剪了個鮑伯短髮,現在又要開始留長,正處於一個很尷尬的長度,如果要出門前不稍加整理的話,根本不能看阿~ 通常我都是綁起來弄個包頭這樣就好了,簡單又快速!但是有了這罐「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或許我可以變個方式,自己做個簡單又有型的短髮造型囉!

好了好了~ 話都說到這兒了,就來用一下「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吧!


步驟一:

先用小沢系頭皮養護SPA洗髮潤髮洗個頭先,只要髮根吹乾,其他部分頭髮保持半乾濕的狀態,然後擠大約10塊錢硬幣大小的造型凝露,稍微捧抓一下髮尾至頭髮1/2的地方,如下圖。

步驟一.jpg


步驟二:

再用吹風機弱風稍微烘一下之後,用電捲棒捲一下髮尾至1/2處。這邊就隨便捲啦~ 往內捲往外捲都可以,捲完就如下圖右這樣。

步驟二.jpg


步驟三:

後面的頭髮髮尾也稍微捲一下,再整頭抓鬆弄亂(下圖左)。然後再抹一點點造型凝露並抓出束感(如下圖右)

步驟三.jpg


步驟四:

手心搓一點造型凝露後,直接捧抓後面的髮尾部分(下圖左),加強定型捲度。然後就完成啦(下圖右)~

步驟四.jpg


原本的我是有點自然捲的毛毛直髮(下圖左),用了躍動豐盈造型凝露後,整顆頭就有型了起來(下圖右)~都兩個孩子的媽了..還裝可愛...

對照圖.jpg 


最後換上衣服,穿上高跟鞋,再帶上小人們(是的..還有一隻大的,懷裡這隻是小的),出門囉!

DSC02101.JPG  


備註:

(1)小沢系OZAWAKEI 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OZAWAKEI)
(2)小沢系OZAWAKEI 東京愛情故事的活動時間、網址。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10/20止、 網址:http://www.OZAWAKEI.com)。
※小沢系OZAWAKEI 東京愛情故事活動網站將於2011/8/22正式啟用

 

  • 附註:「沢」的念法音同「澤」
  • 本產品只有屈臣氏才買的到喔!

  •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