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嫦娥奔月、吳剛伐樹、玉兔搗藥、廣寒宮,看到這些就知道中國人的三大節之一「中秋節」來啦啦啦啦啦~~~

非常不意外的,茶姐果然出了嚴選月餅啊!

做為一個茶家的忠實客戶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呢!所以當茶姐發佈前1000盒打折的消息後,我連電腦都不敢關,三不五時的按F5,終於看到開賣的時間!厚~~立馬手刀匯款訂購啊!這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


等阿等,等阿等,不是說星期五到嗎?怎麼一整個早上都沒看到快遞先生,連下午也沒?!怎麼回事?!馬上跟線上客服老闆娘茶姐反應,得到的消息是.......月餅下錯站啦啦啦啦!!!

哇咧勒...我的月餅兒~~~~~~~~~~~~~回來阿~~~~~~~~~~~~~~

然後打了茶姐給我的快遞電話詢問,小姐說要星期六才會到了,問題是,星期六是我家大少爺的生日捏,我們應該出門去了,沒人在家怎麼收啊!?厚.....煩死了!吃塊月餅哪來這麼多事啊!


終於到了星期六,我們真的出門了,非常不懂電話禮節的快遞先生終於打電話來。

第一次,問我在家嗎?我說請隔壁的幫我收吧。他又問是哪家代收,我都還沒說清楚,他就掛我電話!!(錯愕)

第二次,問我是不是XX那家收,我說是,接著想問有確實簽收了嗎?話都還沒問出口,又掛我電話!!(翻桌!)

我最討厭這種沒等人家話說完就掛電話的人了啦!


還好,回家看到月餅兒後,那個不愉快就消失在九重天際了~~~(轉圈灑花)立馬來開箱!

拆了外層的牛皮紙後出現了這個:  

茶家的標準藍色歐風娃娃紙盒,有夠漂亮的!(還附同款的紙袋喔!我很仔細的收起來了~)

DSC02126.JPG


打開後,裡頭放了張介紹訂購DM

DSC02127.JPG


主角滴加啦!!我買的是小禮盒,想縮家裡人不多,老公也不知道要不要吃,買小的就好了安捏。小盒八顆,各種口味都有,但是蛋黃酥、貴妃酥和晶莎酥是各兩個這樣。每一個都單包脫氧的包裝,乾淨又衛生。

DSC02128.JPG


這是簡介DM,原本外盒上面的國王王后變成了「歪果人版的金毛嫦娥和吳剛」,噗哧...有夠可愛的啦!

茶家月餅DM.jpg


終於終於到了「吃」的時候了!

一、蛋黃酥(無添加、素奶蛋):

這是嚴選45天熟成的鴨蛋黃,香氣超足,個頭又大顆,加上低糖(海藻糖)的純烏豆沙,鹹鹹甜甜香香的,好好吃喔!!連我那不愛吃傳統餅類的尪都說:「好吃!!」然後跑去看盒子裡還有沒有這樣....結果,在看到我言不由衷的說:「想吃就拿去吃吧.....」之後,默默的拿了另一種口味的月餅吃~~哈哈哈哈哈~~~

蛋黃酥.jpg

 

二、貴妃酥(無添加)

這是特級肉鬆和秘方豆沙餡混合,也是海藻糖的低糖口味,鹹香之外加上多層餅皮~~~厚.....吃一顆不夠捏...是說另一顆被溫尪拿走了~ 

貴妃酥.jpg

 

三、芋頭酥(無添加、素奶蛋)

這是低糖無色素的唷!!就完全是芋頭的原色安捏,中間夾了塊麻吉,就像茶姐說的"真的很不甜"!但是芋頭香氣很足,好吃好吃!多吃幾顆也不膩啦!
芋頭酥.jpg

 

四、晶莎酥(無添加、素奶蛋)

乍聽之下,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的月餅,看到簡介才知道原來是牛奶綠豆沙加上"帕馬森起士"耶!吃了一口之後...吼~~~ 還有一點點碎蛋黃在裡面!只有一顆...不過癮啦!會肥都是茶姐害的...   

晶莎酥.jpg

 

五、綠豆酥(無添加、素奶蛋)

這是低糖純綠豆餡,不加白豆喔!加上細細綿綿的口感,我第一次覺得綠豆酥這麼好吃耶! 

綠豆凸.jpg 

這是有史以來讓我最最最滿意的月餅了!真的不是隨便說,也不是替茶姐打廣告又沒付錢給我,真的是好吃我才說的啊!在茶姐那隻歪嘴雞的挑剔下,很多材料都是不惜成本的用好東西,她說賣這些都只是小賺而已,我相信,真的,有在跑食品行買點心材料的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啦,這些成本算下來很驚人的,但是為了給大家好吃的東西,茶姐還是花下去了!所以,才會有這些讓我吃到快上天堂的好吃東西,是吧!真心推薦給大家~~ 好好吃喔~~

我要趁我尪不在家快點自己吃光光....是說...他有吩咐我要加訂啦....噗~但是...都很好吃耶...又只訂一盒好像吃不夠捏...每種口味都訂一盒又太多...好煩喔!

 

哪裡買:

1. 網路: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2. 店裡:DAY+ 員林鎮園林大街32-1  Tel:04-8321003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