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特包應該是市面上最普遍的包款,女孩子身邊或多或少都一定會有一咖,因為此款包包運用範圍廣、好製作、容量大,很多名牌包的經典款都有托特包系列。既然如此,我的手工布包系列當然不會錯過這款包包囉!

訂製這個小托特包的人妻朋友是打算拿來裝兩個小孩的餐碗和餐具,不過第一次試做做太小,裝不下,第二次加大點就OK囉!除了裝餐具,這種小型托特包出門也很好用,散步時裝個手機或零錢或上菜市場裝個簡單的錢包都好用呢!

DSC04761

 

內裡是用素色的防水布,弄髒好整理~~ 加上簡單的磁扣,方便開合,隨手一拎就出門囉~~

DSC04763

 

提帶的長度是掛手腕上剛好的喔~

DSC04762

 

 

 

這一個托特包用了塊很可愛的法國兔的布樣, 依照朋友的訂製需求加高底加寬,裝便當剛好!!

DSC05111

 

 

一樣是一顆磁扣、防水內裡,簡單好清洗

DSC05112

 

 

 

這個小托特包就是媽媽我做給我家兒子幼稚園用的餐具袋啦~~

選了可愛的塗鴉動物布樣,這些動物是小孩子們的最愛。當他第一天拿著新餐帶去學校時,還跑到老師旁邊,舉很高,小聲又驕傲的跟老師說:「媽媽做的~~新的~~~」噗....

聽著老師的轉述就覺得這孩子實在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哈~~

DSC05026

 

幼稚園再學校總共吃兩次點心和一次午餐,所以需要三組餐具,媽媽我就做了三個格子給他放湯匙,沒用過的放小格子裡,用過了就放袋子裡這樣,省的乾淨的和髒的都混在一起了~~

然後用兩顆磁扣扣住,比較不會掉出來。為什麼不用拉鍊?!因為我兒子不喜歡拉拉鍊,磁扣會自己粘住,他覺得這樣比較好...(根本就是懶!!)

DSC05029

 

 

 

下面這個包和上面那個不一樣喔~~~ 因為這個是人妻朋友訂製給她的小朋友用的餐袋(當然是被我的媽媽愛心餐袋燒到~~XDDDD)

沒辦法~~誰叫這塊布太可愛了~~~

DSC05104

 

不過這個就是做拉鍊的囉!!我用塑鋼拉鍊比較好拉開合,一樣有三格湯匙格子和防水內裡,不怕小孩弄髒啦!XDD

DSC05105

 

是YKK的拉鍊,保證好用耐用!

DSC05107

 

這個和上面是同一位朋友訂做的。

給另一位小朋友的是汽車圖案,車子耶!那位小男生不愛車子的?!一定超愛的呀~~~

DSC05108

 

一樣用拉鍊開合,三格湯匙格子和防水內裡

DSC05109

 

YKK拉鍊,開合容易,不會卡卡的~~

DSC05110

 

 

 

下面三款是我家小妹請我幫忙做的~~

這次我用了拼接的方式來做,沒想到大家都好喜歡喔!!這一塊小朋友的圖案布也順便大受歡迎一下~XDDDDD

DSC05527

 

這個包我改用織帶來做提帶,不過一樣是磁扣和防水內裡,搭配起來很好看

DSC05528

 

同一款小朋友布樣,但是配色改成綠水玉和亮橘防水內裡

DSC05673

 

這樣的配色看起來更活潑可愛

DSC05672

 

最後又是小汽車了~ XDD

一樣用拼接配色的方式來製作,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小妹說:「好可愛喔!!」其中一個包轉送給她媽媽(是我嬸嬸)

嬸嬸也說好漂亮好可愛~~哈~~聽的我心花朵朵開柳~~ XDDD

 

DSC05669

 

織帶提把和磁扣、防水內裡。

DSC05670  

 

以上,看的出來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做配色嗎?哈~~~

其實做手作布包配色很重要,配的好看,這個包就吸引人;配的不好,可能連自己都不想提出門呢!所以,我還在努力練習,希望自己做的包包每個都漂亮美麗又可愛~~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特包 手作包 布包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