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可當零錢包又可以當鑰匙包,這次這個鑰匙零錢包一次就被訂走四個!!(灑花)

 請容下在我一個一個來介紹吧~

首先登場的是可愛的「貓咪影子鑰匙包」,可愛的貓咪看著自己的影子在想什麼呢?繡上黑色的蕾絲花增加點豐富感,木製貓咪釦也來湊個熱鬧囉~~

DSC04308

 

裡布用了出現過很多次的碎花布,加上緞帶鑰匙圈

DSC04309

 

這塊新布第一次處女秀就給了鑰匙包,既單純又可愛,是不是~ (笑)  那個鑰匙圈收起來就是個零錢包的樣子,可以別鑰匙,又可以裝錢,多用途喔!

DSC04310

 

第二個是「秋天消息鑰匙包」,這塊布很有秋天的味道,加上大片布蕾絲和布標,整個手作雜貨的風格就出來了~

DSC04311

 

裡面挑了可愛的小草莓,一樣加上緞帶和鑰匙圈,剛剛好哩~

DSC04312

 

鑰匙圈釦在外面,又是另一種fu兒~~~~~ 喜歡嗎~ XD

DSC04313

 

第三個是人氣超旺的「花花兔子鑰匙包」,這塊布的版面都已經被漂亮的粉紅花和超人氣的兔子給搏走了,所以我就簡單加個木扣就好,就讓那隻廣寒宮玉兔好好的陪著主人吧~

DSC04314

 

裡面一樣是小草莓棉布+緞帶+鑰匙圈,表布的圖案大,裡布就挑小點兒的花樣,我覺得這樣才不會花成一片~ 簡單帶點可愛的風格妳中意嗎?XD

DSC04315

 

鑰匙圈放在外頭,別上鑰匙後拿出來一定很吸引目光喔~~~哈 (請小心防搶~ 噗~)

DSC04316

 

最後一個是「花花普普風鑰匙包」,這塊日本布其實是塊大面積的花樣布,也是第一次有朋友挑到,我拿著包包版型對來對去,最後對到這部分拿來做鑰匙包剛剛好,很特別的鑰匙包就出現了~下面這照片是其中一面,漂亮吧!這個包我完全沒有另外加東西,因為加上就壞了原本的感覺了,還是原汁原味就好

DSC04317

 

裡布挑了櫻花布,小花紛飛相當美麗吧~

DSC04318

 

鑰匙圈扣在外頭的模樣,我愛~~~~~~(啾)

DSC04319

 

鐺啷~~~另一面的普普風超吸精的吧!!只能說這塊布的配色真不是蓋的~~~ 所以....這布我藏起來惹......(溜~~不要找我要布(遠聲喊)~~)

DSC04321  


好了,都介紹完了,客倌兒們,還滿意嗎?滿意的話請來信訂購喔~~~哈哈哈哈哈~~~

唷係!!收工!阿木要來去抱小孩睡覺了~ 掰掰~~~(電梯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鑰匙包 口金包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