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兒子去7-11繳帳單買多多

順便拿前天在博客來買的美國 Crayon Rocks 酷蠟石和日本Baby Color 兒童安全蠟筆

這兩種蠟筆都是通過無毒檢測,很適合還不會握筆的小小孩使用,

因為兒子很喜歡畫畫,總是拿著磁性畫板追著我要我畫給他看,

不然就是自己亂塗,

剛好前天在逛博客來看到這兩組蠟筆,就買了下來....花了我不少大洋阿....

 

今天拿了回來就讓他試著畫看看,順便認識顏色,

不畫還好.....一畫就上癮了!

拼命抓著我要我陪他畫,

我說"媽麻先去煮午餐要吃的麵麵,等一下在陪你玩!"

兒子"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連我不理他走到廚房開火了,他還在碎唸"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阿是唱盤跳針了喔!!

唸到我火大,威脅他要把蠟筆收起來才住嘴先去看巧虎....

 

吃完麵,陪他畫了一下,就看他隨手拿了就亂塗,

還說這是太陽,那是小花,還有星星、巴士、汽車............

是嗎??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耶......就只是一堆亂七八糟顏色在紙上....

可是!當媽的怎麼可以否定孩子的創造力呢!

更何況是不滿三歲的小孩!

我當然陪笑著說"哇~~哥哥好棒棒喔!會畫那麼多東西耶~~"

小鬼在我激勵下就畫的更誇張了......

過了一下,兒子可能覺得獨樂樂不眾樂樂,

拿了個蠟筆塞到我手裡說:媽麻畫!畫飛機!

我說:飛機喔...我想想怎麼畫....

兒子:媽麻不會畫~

我:什麼不會畫!媽麻小時後拿過很多很多畫畫獎狀耶!飛機是吧!媽麻畫給你看!

好吧....我承認激將法對我這個媽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