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的度過10/8號,中間一度有規律的小陣痛,不過醫師加強了藥劑後就沒了,但是躺了一天的我,開始腰酸不舒服,晚上睡覺很難睡,最後一次看時間已經快凌晨三點了,大概到了五點半時,陣痛又出現了,我量的陣痛的間隔時間,10分鐘變5分鐘,而且有越來越痛的感覺,馬上叫醒老公去叫護士,護士進來幫我裝上胎心音和陣痛的儀器,然後出去聯絡醫師助理,回來時拿了抑制宮縮的藥給我含在舌下,15分鐘一顆,我總共含了4顆苦的要死的藥,點滴的劑量也從12調到14,然後陣痛緩解了,我又過了無風無雨的早上和下午,下午我甚至睡了個好覺。

       

        晚上,老公服侍我吃完晚餐,解個尿,然後暫時回家洗澡和拿東西,我自己一個人在待產房裡無聊的看書兼打瞌睡。


        到了快八點,我又被陣痛給痛醒,剛好老公回來了,就叫他幫我量時間,從10分鐘變5分鐘時,我要他趕快叫護士來,護士馬上跑進來幫我裝儀器,然後又出去通知醫師助理,回來時又拿了苦的要死的藥給我吃,吃了3顆,陣痛不但沒有緩解,反而出現了尿意和便意,陣痛的間距越來越密,護士看不對勁,馬上又通知醫師助理,然後進來做內診,內診時陣痛又來,當下真的是生不如死,接著他告訴我,3公分了!馬上出去通知醫師助理來確認。


        沒多久,醫師助理進來,又要做內診,這時我陣痛壓力的指數已經70-80了,快痛死了,還內診!靠!我哭出來了!真的哭出來了!醫師助理說已經4公分了喔!然後問我今天有沒有解便,我說有,她說不過直腸裡還有積便喔!沒解乾淨。


        其母之!躺著大便這件事只有我兒子會啦!我不會!所以大不乾淨啦!醫師助理要老公進來安撫我的情緒,她出去通知醫師,然後進來告訴我,要灌腸幫我清便便,也許是宿便和脹氣讓宮縮加劇的,解完也許會好一點。


        然後拿了便椅給我坐在床邊上廁所,我邊痛邊哭邊抓著老公的皮帶用力,還邊笑著說:「好臭喔!怎麼跟顏丞序的大便一樣臭啦!」老公說:「沒關係啦!妳大完我幫妳把便盆洗香香就好了,還有,不要哭了啦!看妳哭成這樣,連我也快哭出來了」可是我很痛啊!邊大便邊陣痛真的是 的!!


        終於解完,清理好躺回床上,點滴藥劑立馬調到20!這回,我的醫師出現了!!看她穿著便服就知道她是被急call過來醫院的,接著,她帶上手套又幫我內診,這一內診乖乖的不得了,已經6公分快7公分了!醫師轉頭跟我說:「不行了!生吧!」然後交代護士一些事情後就去產房作準備,我又開始邊痛邊哭,護士在旁邊抓著我的手教我拉梅茲呼吸法,去妳的拉梅茲啦!陣痛一來我根本亂了方寸,全身亂扭外加唉唉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