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17(印).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魔法森林》。華麗麗的阿~~~

 

自從買了《祕密花園》後,心情悶、無聊、突然想到、手癢、生氣、開心...反正任何時候只要想到就會打開畫個幾筆這樣

畫著畫著也畫出了點小心得可以分享給大家,然後大家捧場的程度簡直太讓我吃驚阿~~~

請參閱:【私藏】大人的著色本《秘密花園》(完成圖陸續新增中8/10)(新增漸層畫法)

害我不自覺地有種「截稿壓力」...(我知道是我多慮了XD)

就這樣全世界瘋著色的氣氛下,喬漢娜.貝斯福(Johanna Basford) 的第二本作品《魔法森林》中文版終於問世了!!(來賓請掌聲歡迎!!)

 

其實英文版早就出版多時,我相信很多人早就等不及入手了,但是我偏偏要等中文版,為什麼?!純粹因為價差啊~~~(我是勤儉主婦來著!XD)

後來透過遠流祕密花園的FB粉絲頁得知,預購中文版居然可以拿到知名色鉛筆品牌「施德樓」的贈品,是限量的!(限量!看到限量眼睛都亮了有沒有!!)

當然隨書還有和《祕密花園》一樣附贈的手掌試繪本,重點(主婦的重點)是比英文原版便宜啦~~

所以開放預購當天馬上就開網頁下單了啊!(系統凌晨12點一開放,我也早就預備備了!)

還好我手腳快,嘿嘿....拿到限量贈品囉~~~(捧書轉圈圈)

P1020390(印).jpg  

 

我知道廢話說太多了...馬上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基本上和《魔法森林》和《祕密花園》排版差不多,但是!!(很重要的但是)

她換了內頁的「紙」了!!變厚了變厚了變厚了!我兩本拿起來仔細地摸..真的變好厚..

為什麼這個很重要?有買《祕密花園》的朋友就知道,祕密花園的紙質似乎不太適合彩色筆和水彩這類的水量較多色彩用品,下手如果太重會把顏色透到下一頁,然後下一頁也別畫了這樣,所以我都是用色鉛筆在著色,比較不會有透色的疑慮。

還有,《魔法森林》這次印刷的油墨好像也換了(印象中FB祕密花園粉絲頁的小編有提到)

我畫《祕密花園》後發現在用力疊色後,背面那頁的油墨會轉印到背面頁的旁邊那頁,而且如果用淺色(如淺黃色、淺粉紅)的話,塗到印刷黑線時會變得有點黑黑髒髒的,用橡皮擦擦過後,印刷油墨會掉,所以我在畫淺色之前一定會用橡皮擦先擦過線條上的油墨,然後背面會墊一張白紙,避免背面的油墨轉印到它的旁頁去。這是一個小缺點,但是也不影響我著色的興趣就是了,反正影響很小,也不明顯,依我的個性,整個就是「沒關係喔沒關係~~」

這次拿到書後我用橡皮擦擦過油墨,沒掉色耶!也試畫了一小區,也沒轉印耶!所以應該是真的有聽到大家的抱怨聲,遠流順應民意的換了阿~~

 

好了,重點說完了,來看書吧!!

首頁~魔法森林的入口就在那兒,你只要輕輕撥開那條藤蔓就可以進去探險了~

P1020391(印).jpg

 

歡迎各位,請簽名~ 

P1020392(印).jpg

 

一樣的「祝你好運」Good luck

P1020393(印).jpg

 

請收藏好這份地圖,她是讓你可以盡情探索森林的寶物

P1020394(印).jpg

 

當然,精美的羅盤也必須,他可以指引你到達那座美麗的城堡

P1020395(印).jpg

 

貓頭鷹會是妳的守護神嗎?

P1020396(印).jpg

 

美麗的松鼠帶來了止飢的果實

P1020397(印).jpg

 

還有一個食物寶箱,這是魔法森林的珍寶

P1020399(印).jpg

 

快看!是美麗的森林之神

P1020398(印).jpg

 

各種華麗的森林動物都好奇的對著你探頭

P1020400(印).jpg

 

那裏有個秘密小門,會通往哪裡呢?

P1020401(印).jpg

 

得到了望遠鏡,看~美麗神秘的城堡就在鏡頭的遠處~

P1020402(印).jpg

 

通過層層濃密的樹叢

P1020403(印).jpg

 

終於來到城堡華麗的大門前,要推開門嗎?在裡面會有什麼?是美麗公主還是...

P1020404(印).jpg

 

門上有把鎖!你必須拿到魔法之鑰才能打開,小心別驚動了它後頭的守護者

P1020405(印).jpg

 

打開了城堡大門後,眼前有片美麗的花叢

P1020406(印).jpg

 

花叢中有扇爬滿了荊棘的雕花大門,小心地推開....(欲知門後何物,請轉身下單《魔法森林》~XDD )

P1020407(印).jpg 

 

《魔法森林》這次在最後有兩個大拉頁,好精采啊!!整個就是華麗又神奇的故事耶~~

我已經編完故事說給小孩們聽了,你們也一起來參與吧!

P1020408(印).jpg

 

對了,封面裡外一樣全部都可以著色的唷!

P1020409(印).jpg

 

附上我最喜歡的貓頭鷹,總感覺他有魔法阿....

畫好後,我替這幅取了個名字,叫做「貓頭鷹的 Day and Night」..(好爛 XD)

P1020419(印).jpg  

 

購書連結:

一、《魔法森林》

二、《秘密花園》

三、經典童話著色畫(套書):愛麗絲夢遊仙境X綠野仙蹤

四、美味時光Coloring and the Food

五、忘憂森林: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

六、彩繪梵谷:荷蘭梵谷博物館唯一官方授權,30幅擬真原畫塗色畫冊》 這本有點難度喔!適合想要自我挑戰一下的朋友

七、《小王子的奇幻之旅(中文版獨家 隨書附贈32頁典藏版畫冊)》經典的故事,就算不著色也可以收藏(已收納書櫃)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