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兒子跟爸拔過去阿嬤家玩,

媽麻我要在家裡洗碗倒垃圾,

小鬼臨出門前還硬是要帶2個7-11的小丸子文具組過去,

一個是削鉛筆機一個是捲尺,

特別是那個捲尺,兒子超愛,

把尺拉得長長的,然後一按"啪"!就自動收回,

這種小玩具在一個2-3歲破壞力正強的孩子手上能存活多久呢?

 

答案是......一個小時!

 

八點半多,爸拔把兒子載回來,

一進門小鬼就提了個小袋子走過來小聲的說"媽媽修理..."

我一臉莫名其妙,所以爸拔跟我還原事發現場,

這孩子把捲尺一拉一收的玩的不亦樂乎,

玩到太興奮就摔了出去,不想也知道.....捲尺分屍了...

小鬼看到東西壞了都嚇呆了....

原本還在大吼大笑的,馬上噤聲....

自己小小聲的說:玩具壞掉了....媽麻會生氣....

然後一回頭就跟阿媽說:玩具收一收,裝起來,媽麻修理....

阿媽馬上拿了個小袋子讓他自己把屍塊撿一撿,

小鬼也不敢再玩了,就一直站著,很悶.....

阿媽看他這樣就問:那我們出去散步好不好?

兒子拿著小袋子說:回家給媽麻修理....

就這樣...小鬼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拿著壞掉的東西回來找我....

 

我聽完,沒生氣,還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

難怪喔....小鬼一進門連正眼也不敢看我一眼,

原來是怕我生氣喔....知道怕就好!!

兒子看我笑出來,也跟我笑,

然後跟我說:玩具摔壞掉,媽麻生氣兇兇,哥哥會哭哭....

我問:那你會亂摔玩具嗎?

就看到小鬼的頭搖的像波浪鼓一樣,

"好~那媽麻這次不生氣,幫你修理看看~好不好?"

"好!!"廢話...當然嘛好...媽麻不生氣耶!!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恩寵啊!

 

最後,捲尺因為少了個小彈簧修不好,

小鬼睡一覺起來也忘了...

隔天又開始故態復萌......媽麻我又開始發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