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個賴床的早上,

還在好夢酣眠的時候,耳邊傳來細細的聲音.....

"媽麻...媽麻....媽麻...."

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看了一眼站在床邊的兒子,

"嗯?怎麼啦...."

"媽麻....哥哥尿褲子了....."

"啥會!!"我整個人都醒了!"你尿在哪裡了啦!?"

".......那邊...."就看到短短小指頭指著自己的床...........

"吼~~~~~~~~~~~~~~~"

我一個翻身跳下床!開始認命的清理善後....

順便一邊碎碎唸"想要尿尿就去廁所尿啊!不會趕快叫媽麻起來喔!!?"

就看小鬼一臉懺悔...我指著尿濕的地方問"你看!都濕掉了啦!怎麼辦!?"

就看到他抬起頭笑著對我說:"媽麻擦啦!"

哇哩勒...."你不會自己擦喔!是你偷尿尿的耶!"

"....哥哥不會擦....媽麻擦啦~~媽麻擦啦~~"

"氣死了....我是你的奴才喔!"

"哈哈~~"還笑!真的是欠揍耶!!

氣歸氣....說歸說....為娘的還是得整理阿...................

就在我整理告一段落之後,小鬼突然在我屁股後面拍起手來,

我回頭問"幹嘛拍手!偷尿尿要罰站!"

小鬼充耳不聞....然後回我一句"媽麻好棒棒喔~~媽麻會擦乾淨耶~~哥哥可以睡覺了耶~~"

我"......................................." 真的把我當奴才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