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怎麼可能只能作包包呢?!當然還可以做出好多東西吶~~~ 以下就是大家曾經訂製過的布作生活雜貨囉!

一、長耳兔子隔熱墊*2及杯墊*5:

這塊長耳兔子進口布很可愛,訂製的人是我家姐姐,她非常喜歡收集兔子類的東西,也喜歡紫色,所以我用這塊兔子布加上紫水玉幫她做了這一組隔熱墊~ 綴上蕾絲花邊,可愛又浪漫~~

DSC05211

 

 

二、廚房隔熱用品組合

接到這樣的訂單時我覺得很好玩,本來做包包做的好好的,一下子跳到隔熱手套和隔熱墊這些...會不會跳太遠阿~~~~XDDDDDDD

但是當下覺得好玩就接下來做,隔熱墊和杯墊很簡單,那個隔熱手套就花了我一點時間,不過成品出來還不錯,保證不會燙手就對了~~哈

DSC04578

 

隔熱墊用拼布的方式做點變化,杯墊和隔熱墊的組合很有Zakka雜貨風

DSC04579

 

隔熱手套一雙,要分左右手,結果我一開始居然做成兩隻右手...噗...

DSC04580

 

手心手背和隔熱墊一樣,用不同的布,做成AB兩版。

DSC04581

 

表布和裡布全都燙上鋪棉,總共兩層棉,保證不會被熱鍋子燙到啦!

DSC04582

 

 

 

三、兒童用枕頭套

是的~~我連枕頭套都接來做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枕頭套做法很簡單,就是用布量太大...本來我買的布量都是以做包包的布量為主,結果來個枕頭套就快沒了....

但是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布做成市面上看不到的枕頭套,又不怕枕頭的尺寸特殊不好買替換的枕套,其實也不錯啦~~

DSC05113

 

小汽車枕套,一看就隻道是小男孩的最愛囉~~人家是數羊睡覺,他是數汽車睡覺~~XD

DSC05114

 

 

 

四、手推車握把套

我還真的是有求必應阿~~哈

這次這位媽媽朋友因為小朋友在坐推車時常會去咬推車的扶手,而推車把手還有扶手台是泡棉材質,手握起來不是那麼舒服,怕咬那泡棉不好。所以問了我一下看能不能做個握把套套起來,這樣小孩才不會把整支扶手咬的都口水這樣~~

請朋友傳個類似的照片和尺寸給我,然後我就畫圖慢慢做...耶~~可愛吧!

DSC05188

 

這塊布是日本進口的名家布,有點貴,但是做出來的成品好好看~~加個蕾絲和搖搖馬的木扣做裝飾,整個就是可愛的Zakka風啦~~

DSC05191

 

縫上強力魔鬼氈,穿脫方便

DSC05192

 

我把魔鬼氈的邊角用蕾絲藏起來,好看又不會刺手

DSC05193

 

先粘在我家女兒的推車上試試看--扶手

DSC05194

 

兩個小的是粘在推車握把處,中間我有燙上舖棉,這樣握著推起來車子來舒服多了~~哈~~

而且款式特別,套在推車上好吸睛阿~~(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點...XDDD)

DSC05195 

 

先介紹到此,還有庫藏文沒寫完...後續再發~~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