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99 

我家女兒,小名喚「正妹」,但是人家正妹們不都喜歡可愛的、粉紅色的東西嗎?不不不~~我家這隻正妹不一樣,她喜歡的東西總是有點不同,像這次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裡那一群風靡無數人的日本海賊們,媽媽我一隻一隻的問她喜歡哪個?

喬巴?!(這是最多女孩子喜歡的可愛角色耶~~)她...搖頭說:不是~~

魯夫?!索隆?!香吉士?!通通都不是~~~~(這....)

媽媽我拿起骷髏頭靈魂之王布魯克問她:「是這個骷髏頭嗎?」

正妹笑的可愛說:「是~~~」(登愣!!)

她拿著展示用的骷髏說對我說:「媽媽~~骷髏頭可愛ㄋㄟ~~~」

一旁的店員聽到馬上豎起大拇指說:「怪不得我欣賞妳啦!!哈哈哈哈~~叫媽媽努力集點,我幫妳想辦法找到骷髏頭!」這....XDDDDDDDDDD

 

 

DSC05489

這天,趁著好天氣媽媽帶著她出去便利商店繳帳單,堅持要背著小背包的她裡頭裝著水壺,乖乖的自己坐在門口的小椅子上很開心的準備穿鞋。(那個大小眼是每天早上必備,要出門繞一圈才會調整回來~ XD)

 

DSC05490

先穿右腳~~(看她小小一個,坐在小凳子上穿鞋,整個人都快往後倒了..哈哈哈~)

 

DSC05491

換左腳~~ 當然媽媽還有小小幫忙一下這樣~

 

DSC05492

終於穿好了!準備出門兜風囉~~妳看看,笑到眼睛看不見了...(這位小姐只要可以出門絕對不要待在家裡,出門兜風是她每天最愛的行程之一!)

 

就在媽媽繳完帳單後,店員阿姨從櫃子下面拿出了一個公仔盒子神秘兮兮笑著說:「阿布~~給妳~~」(據阿姨的說法,我家正妹長的很像怪獸電力公司裡的小妹妹阿布XDDDDD)

DSC05494

打開一看,哇~~~是正妹說很可愛的骷髏頭耶~~~(當然媽媽是真的有集點才換到的喔!!)她拿著布魯克就笑了~~

我問她:「有可愛嗎?喜歡嗎?」就看到這孩子笑的很靦腆說:「是~~~~」然後拉著我到後面的座位區玩她的新玩具了。


 

 DSC05498

「兔兔~妳看!是骷髏頭ㄋㄟ~~可愛ㄋㄟ~~~」

 

 

 DSC05505

「媽媽妳看!骷髏頭在妹妹的頭上玩~~~」


 

 DSC05511

「兔兔和骷髏頭要當好朋友喔~~~」


 

 DSC05518

「媽媽~~骷髏頭可愛ㄋㄟ~~妹妹喜番~~」

看妳的樣子也知道妳很喜歡,一直玩一直摸,顛來倒去的直瞧「這個骷髏頭的名字叫做『布魯克』,他很會唱歌喔~~」

「布魯克~~妹妹也要唱歌~~我們一起唱吧~」


 

 DSC05519 

媽媽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跟她說:「我們要回家煮午餐了喔~~走吧!等一下記得跟阿姨說謝謝和ByeBye喔~~知道嗎?」

「知道了~~布魯克~~要說喔ByeBye喔~~我們一起回家吧!」

正妹很大聲的跟店員阿姨說ByeBye,然後讓媽媽把骷髏頭裝進她的小背包裡,坐上摩托車,吹著風,回到家前就睡著了~~


寶貝~希望妳能記住這樣一點小小的幸福和滿足,我們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是我們擁有的快樂因子是源源不絕~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