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13 

我真的很愛焗烤這回事...

連帶的我兒子也很愛焗烤那層焦焦的起司皮,這次,一樣又守著烤箱,一出爐又把那層起司給全部掃光...媽媽我也要吃啦!!(瞪)

下次我就專烤那層起司給他就好了!(白眼)

 

材料:

大白菜、培根、焗烤用乳酪絲

 

調味料:

無鹽奶油(或橄欖油、沙拉油)鮮奶(或鮮奶油)黑胡椒、義大利綜合香料、鮮味炒手

 

步驟:

1.奶油(橄欖油)爆香培根

2.續入大白菜拌炒至熟軟

3.將鮮奶(鮮奶油)倒入鍋中小火悶滾一下

4.灑點黑胡椒後調味,再將白菜培根裝進焗烤盤中

5.舖上乳酪絲

6.進烤箱烤至表面金黃,灑上義大利綜合香料即可

 

我自己是喜歡用鮮奶代替鮮奶油,比較健康,而且鮮奶作菜用不完可以直接就喝掉,鮮奶油不行,還得想辦法把剩下的鮮奶油用掉,太麻煩...

不過用鮮奶會比較湯水,所以炒大白菜時不用再加水(大白菜也會出水)直接加鮮奶就好,保證味道也很好啦~~~XD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