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就這樣。十年了

今年因為婆家長輩過世,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只能低調掠過

 

早一兩個月預定的飯店差點不能成行

可憐老公七八九月忙得昏天黑地還送急診,想說可以趁這次出遊休息一下

剛好婆家長輩決定雲遊仙境,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幸好其他長輩們體諒,讓我們出門兩天,真是感恩啊~~

 

十年前的10/29,踏進婚姻這道門

是苦是甜點滴心頭

大笑大吵悲喜交織

 

這十年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日子是我守著家等著人回來

頭兩年是自己等,後八年有小孩陪我等

說實在

還好我不怕寂寞,很會自己找事來做

書、音樂、各種手作,填補了我大多數的時間

沒空去想寂寞這兩個字

不然換了個人可能早就爬牆翻了不知幾翻了吶~XDD

 

也幸好,另一半對家庭很有責任感

也幸好,我對查勤這件事沒興趣

所以才說咱倆是天作之合

 

過完第一個十年

下個十年

請多指教 (福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錫婚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