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產兒的她,讓媽媽我實在搞不清楚這孩子的發展時程到底怎樣才算及格,問了人媽朋友,網路上找資訊,才知道原來早產兒的發展是要用"矯正年齡"算的!正妹34周出生,早了一個半月,所以目前實際5m13d的她,只能算4m(矯齡).....好麻煩阿!

 

相較於哥哥3個月就會翻身,正妹讓媽媽緊張了一下,每天只要她醒著,媽媽就三不五時的幫小孩翻來翻去,但是!懶散如斯阿~ 正妹醒著的時間實在不多,終於醒來要幫她翻身又拼命抗拒!她會全身用力不讓媽媽幫她翻身!然後用眼神告訴我"我不要翻過去!我要躺著就好了!"囧...

 

前兩天天氣熱了點,衣服也穿的少,然後正妹和哥哥在玩,哥哥拿了個玩具放在妹妹的旁邊,妹妹想拿,拼命的扭動胖胖的身體,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翻過去了!連正妹自己也嚇一跳...想說...ㄟ~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她翻過去的瞬間真的定格了一下...XD)

 

之後....唉~ 知道自己會翻身了,就不要躺著啦!拼命翻!一直翻!連顏丞序這小子也一起湊熱鬧跟著翻!兄妹倆翻來翻去的...媽媽的下一步就是"隔離"!!省的不知道世面的哥哥壓到妹妹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