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常因為生活忙碌,又多外食,導致身體健康不佳,營養攝取也不均衡,導致皮膚暗淡無光、凸凸的小腹、新陳代謝的降低、體力差、臉色不佳…等。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因為整天被兩個盧小小的小人纏住,有時候吃飯也囫圇吞棗的亂吃,一整天磨下來精力耗盡,差點就油枯燈竭了,整個人臉色很菜,還常常被小孩氣到消化不良。剛好看到這罐「藻寡醣」就拿來試用看看,看能不能像大力水手吃波菜一樣,立馬精神來體力好,繼續戰小人這樣。


看看外盒和簡介,多有元氣的一群人阿~ 害我都還沒拆開吃就想跟著一起去沙灘上逐浪了(誤)...

我想說「多藻」到底是哪些「藻」?原來盒上就標示了是「褐藻、藍藻、綠藻、紅藻」,坦白說,裡面我只認識綠藻啦~ 哈~內容這麼多藻類,感覺應該很威柳~

DSC01660.JPG

 

紙盒側邊(一)是規定的品名、成分等等標示,非常的清楚!(不清不楚我還不敢吃咧...)

DSC01661.JPG

 

紙盒側邊(二)是產品的簡介和適用對象(就每個人都可以啦!)

DSC01662.JPG

 

內容物就是這一小瓶主角和一份比較詳細的產品介紹

DSC01663.JPG

 

健康的主角就是那些綠色的口服錠(有海草的味道喔~)

DSC01670.JPG

 

那份簡介裡介紹了各種藻類的來源及特色:

DSC01667.JPG

 

看完後,我連腦袋都補到了!長知識了咧~原來這褐、藍、綠、紅四種藻類的功用這麼大阿~忍不住驚嘆...哇~

DSC01668.JPG

 

文末還貼心的幫消費者製作出表格,讓我們一目了然,這些藻類到底是再吃什麼意思的,每種藻類的功效都不同,合起來就像機器人和體一樣,強啦!

DSC01669.JPG

在還沒開始吃這產品前,我跟我家的馬桶關係很差,這種事長期累積下來,真的是不好阿~ 臉色差、小腹大,連消化吸收都變糟了。而為娘的我又常常因為忙小孩,忙到忘記吃之前買的維他命和益生菌。但是這次拿到這「藻寡糖-多藻元氣配方」,看起來是一瓶搞定的樣子,省的我要一次吃個兩三瓶,加上這些藻類看起來保健效果好像很不賴,所以就認真的吃了一個多星期,厚~~真的有那個fu喔!順啦~

 「藻寡糖-多藻元氣配方」的產品色就是它的台灣褐藻醣膠成份,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水試所技術授權,採用純淨海域天然褐藻,以先進低份子化技術精萃褐藻中「岩藻醣Fucose」為主之褐藻醣膠,生產純淨高濃度,全球No.1 500Da之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Oligo Fucoidan)。

因為它富含天然純淨、優質之褐藻及藍藻、綠藻、紅藻,兼顧全家多元性健康需求,具有均衡營養、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及養顏美容之功用(這兩項我體會深刻阿阿阿~)。適合全家長期食用,是現在人日常保健最佳之全方位藻類營養食品。根據我使用後的經驗,藻寡醣讓我體力變好(補元氣),臉色有紅潤了點(愛美麗),而且排便順暢(助銷化),這用來當平常的保健食品似乎是挺不賴的選擇耶...

適用族群:適合全家食用、經常外食且飲食不均衡者、需維持消化道機能者、需調整酸性體質者、需補充營養者、素食需增加營養者以及經常曝曬於陽光者。

 

包裝內容:700毫克/錠,每瓶60錠

建議售價:1,050元/瓶

榮獲外貿協會頒發台灣優良產品
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12樓-3
電話:0800-043-388
網址:www.hiqbio.com

 

※「藻寡糖-多藻元氣配方」產品均經由SGS檢驗合格。相關檢驗報告由此下載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