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兔子花布又是熱銷的另一塊布! 同款的零錢包這是同時就做了四咖!!

不過依照慣例,每咖都有點小變化啦~~ 哈哈~~ 這樣才是獨一無二的咩....

第一款用上雕花水鑽口金,人妻朋友收到後居然被她兒子搶走霸佔,說這個兔子包是"他的"....XD

DSC04041

 

漂亮的碎花裡布,做完這個包就沒了~

DSC04042

 

第二款,原本人妻朋友是要搭愛心口金的,但是已經沒有了,所以再她的同意下我換了雕花的口金,也很漂亮呢~~

DSC04076

 

後面剪了隻小鳥圖案,換了一面,換了不一樣的感覺

DSC04077

 

搭上不易髒的深色格子布,這樣就可以安心放零錢了吧~ XD

DSC04078

 

 

第三款用上了最後一支愛心口金框,有沒有發現這隻兔子和上面的兔子不一樣呢?!

DSC04107

DSC04108

 

 

第四款,用上的是早就被預定的米奇口金框,人妻朋友先看上了米奇口金,但是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包,所以我先幫她留下來,等她確定包款再來用!

最後她看上這塊兔子布,做了個零錢包,可愛耶~~

DSC04118

 

結果,這支米奇口金好像又燒到不少人.....(在此呼籲一下:捧油們要冷靜蛤~~~~)

DSC04119

 

內裡

DSC04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