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小孩的爸媽都知道,帶小孩出門吃飯要準備的東西不少。像我帶小人們出門吃飯就要準備:湯匙三支(老大一支、老二一支、媽媽還要準備一支餵食)、食物剪刀一支、學習筷一支,再加上小孩碗三個(同湯匙用法),水杯兩個....哩哩扣扣的全部裝在一個提袋裡,餐具亂放不衛生,所以做了個餐具帶來放~ 剛剛好哩~~ 美觀整齊又衛生!很好~~XD

DSC04252

 

這個餐具袋我做了七格,算是加大版(因為家有兩小咩...),不然親子餐具袋基本六格應該就可以了(兩大人一小人)

DSC04253

 

內裡我用防水裡布,有點像雨衣那種材質,好洗好整理

DSC04256

 

做成三折的樣子,用釦子扣起來,很方便收納。也可以改成用繩子或釦子扣,這就端看需求了~~

DSC04254 

基本上親子餐具袋的格數不要超過八格,不然摺起來會太大,我覺得六格的size比較剛好,好收又好看捏~~~

講求衛生的爸媽們,要不要也來一個阿~~ 哈哈~~

需要的捧油們,可以到布屋去挑布,再留言給我,給我布的編號和需要的數量就可以了~~等我把訂購單寫好再請大家填單匯款~謝謝!

PS. 有需要的朋友們請先量好使用的餐具尺寸,這樣我才能調整餐具袋的大小喔!謝謝~~ 

同場加映:

【可愛動物版親子餐袋】

這是用防水包包的那種防水布做的,但是這種防水布單價較高,也比較不好車縫,所以這種防水布還是拿來做表布就好了~~哈哈哈

爲了做個餐具包我用壞了一整塊價值190一呎的進口防水布!!(好吧...算我學藝不精....)

DSC04122

 

就這個讓我花錢學經驗的防水布啦~~

DSC04126

 

這塊動物布好可愛捏~~

DSC04125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