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鎖匙包會出現的原因是....有位媽媽朋友手邊鑰匙實在太多太大支 (家裡鑰匙+汽車鑰匙,或許還有遙控鎖這類的...),之前那個口金的鑰匙包不符需求阿~~~所以特別拜託我幫她做一個大一點,可以裝進她所有鑰匙的包。我找來找去就這個最大了....再大下去就不像鑰匙包了啦))))))))

DSC04444

 

這鎖匙包的大小是:包的部份最長13.5公分,最寬12.5公分,夠大了吧~

包的主要表布是用日本進口棉麻布,很優雅的一塊淺籃底玫瑰花布。加上進口先染布做口袋和滾邊,很有氣質的一個Key包。

DSC04435

 

加上直徑八點五公分的大銅環(活動可打開)和四個小鑰匙圈,應該很夠裝鑰匙吧~ 就怕別太多鑰匙塞不進包裡而已~~ 哈

DSC04436

 

背面是一團玫瑰花圖樣,很優雅吧~ 表裡布的部份我全部一起做壓線,讓他們能緊密一點,包也結實點這樣~

DSC04437

 

小口袋的地方不是裝飾而已喔!!是真的裝上釦子可以用的口袋呢!!

DSC04438

 

蝴蝶結出現了~~

因為人妻的手閒不下來,買了《我愛蝴蝶結&花飾:100款絕不失手的超夢幻極簡單圖解手作書》這本書,覺得太閒手癢時折了幾隻蝴蝶,然後突然想到也許可以和布包做結合喔....剛好這個鎖匙包可以拿來試試看,沒想到效過好好喔!!整個有畫龍點睛的豐富感呢!讚!

DSC04439

 

然後我改用拉鍊來做包包的開合

DSC04440

 

拉鍊打開就可以把鑰匙收進去囉~

DSC04441

 

那支鑰匙是我家的車鑰匙,有夠長了吧!裝進去沒問題的~~~

DSC04442

 

裡布我用藍色系的碎花布,和外面的藍色大玫瑰布做個小呼應,感覺還不賴耶~~~

DSC04443

 

做好後我自己都覺得應該要再做一個來自用,實在是漂亮好看又實用啊!!!但是.....現在還沒時間做自己的包....都還在做「欠」人家的包呢....XD

喜歡嗎?可以來這裡 【Ling's Handmade】手作包之寫在前面(內含訂購匯款單,下單前必讀!!)看一下,挑個布,留言和我討論及詢價喔!!

 

補充一下大家都很好奇的內容量照片:

她可以裝這麼多鑰匙!!!!我手邊總共三串,全部11支鑰匙(含一支長9公分的車鑰匙和比普通大一點的大門鑰匙)+一支電動鐵門的遙控鎖...全部裝的下!

DSC04445

 

妳們看~ 塞進去了....我連鑰匙圈吊飾都塞進去.....

DSC04446

 

拉鍊還拉的起來喔!!夠大吧!

DSC044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鑰匙包 鎖匙包 Key包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