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37

媽~我送妳的,妳要說謝謝~~嗯..不客氣~(完全自導自演的小女孩兒)

 

這位小女孩自編自導自演的能力過了三歲之後簡直又更上層樓了

平常就會自言自語即興演一齣,演出當中就算老木突然岔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她也可以靈機應變演完戲,為娘的都想把剛結束的奧斯卡女主角搬回來給她了!!

 

晚上,跟愛麗絲垃圾車說掰掰後,媽媽正要陪哥哥寫完最後的回家作業。

小女孩在旁邊晃來晃去,手上抱著本書

睜著無辜的小眼睛說:「媽媽..陪我說故事好嗎?」

媽媽:「等一下好嗎?我先陪哥哥寫完作業,快好了~~」

小女孩:「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盧小小公主現身了!!)

媽媽:「等一下啦~先讓哥哥寫完作業才能說故事咩!」(揮手趕蒼蠅)

小女孩:「吼~~~~~~~~~~~~」(再變身橫眉怒目小老虎)

媽媽...冷處理....

P1010250

沒輒的小女孩乾脆鑽縫硬是爬上書桌的椅子,硬把哥哥擠開,搶了一半的位置

哥哥被擠的哇哇大叫,媽媽只好強硬的先把小女孩從書桌椅子上搬開,好讓哥哥完成作業。

 

被媽媽搬到床上的小女孩皺著眉頭,手叉腰站著,一副茶壺狀想找人輸贏的樣子

媽媽看了她一眼,繼續冷處理....

然後小女孩轉身爬上媽媽的大床,開始演起戲來了~

P1010254  

披頭散髮,穿著睡衣的小女孩抱著本書,站在大床上走來走去

 

她說:「你知道嗎?我媽媽一直要陪我哥哥寫作業,我要她陪我說故事,她都說現在沒空,要我等一下。我就一直等一直等,都不知道要等多久耶!然後還把我從椅子上抱下來,不給我坐椅子和哥哥一起寫作業,她怎麼可以這樣呢!?現在我只能自己看故事,因為我媽媽要先陪哥哥寫作業,就沒空說故事給我聽了。好了,我說完了,謝謝大家!」

 

喂!!!!

妳在亂演講個什麼東西阿妳!!

我只說要先教哥哥寫完作業再陪妳說故事耶!又沒說不說故事給妳聽!妳到底在跟誰抱怨啊!蛤~~~~~~

P1010304  

本來專心陪哥哥寫閱讀測驗的老木被在背後向空氣亂抱怨的小女孩弄得忘記自己在講解什麼了!!

哥哥一臉疑惑的看著舌頭打結的老木

老木回頭瞪了一眼亂演講的小女孩

小女孩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看了老木一眼說:「我先自己看就好了,不管妳了!」

 

老木瞬間有股想拿橘子來出氣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言能力 說故事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