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動動手指頭,做公益超簡單!「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誠摯邀請您e同來響應,e起爲病童蓋個家,請到『e起蓋個家』活動網站蓋1塊磚,麥當勞就爲您的愛心行動捐1元,全台e起拼愛心,爲遠地就醫孩子,籌建第二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我已經去蓋好了!換你們去吧!快點!!


連結在此:

act_2032_111122_img02.jpg 

在當媽媽之前,我幾乎沒有什麼做公益的經驗,少數的那幾次都是學生時在學校老師的「呼籲」下捐錢給紅十字會和愛盲基金會(然後拿了個獎狀之類的...),不然就是把零錢給路邊的老公公老婆婆這樣,對了,還有捐發票。

但是有了孩子之後,我的公益愛心大爆發,不管是天災(地震、淹水)還是人禍(受虐兒、棄兒、家暴),只要我有看到都會捐款幫助一下這些在水深火熱的人們。特別是有次我非常幸運的中了五星的大樂透,一萬六的獎金我就在領完回家的路上,順手捐給了「家扶」五千塊,因為為人母的心心疼那些被傷害的孩子們阿.....既然此刻我有多餘的能力,那就讓我幫這些無辜的孩子們一下,何樂不為呢?

這次剛好看到----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與您e起蓋個家----這個活動,當然要來響應一下!

兒童之家基金會.JPG

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我能深刻的體會到在孩子生病時做父母的辛苦。每個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寶貝能健康快樂的長大,但是成長過程中一定會有的小病小痛是免不了的,只要看到小孩發燒流鼻水鼻塞咳嗽,媽媽就整個焦心,帶著小孩跑醫院看醫生,回到家要吃東西餵藥,晚上還要時不時的探著孩子額頭的溫度,看著小孩燒不退就心慌,聽著小孩咳嗽就心疼,整夜不能安眠,就只希望明天一早的太陽能趕走黏在小孩身上的病魔,讓媽媽的小心肝快點好起來。


我們一般家庭的父母都會因為孩子們的這些小感冒小病痛弄得精疲力竭了,更何況是那些家有特殊重症兒的爸爸媽媽們了!

這些有癌症、罕見疾病或心臟病的孩子,是需要長期治療的,但是卻有將近七成的罕病家庭離治療地點相當遠,父母們通常需要帶著生病的孩子坐車遠地就醫,還會遇到像是短期住宿、交通、生活上的困難,甚至每趟就醫之路平均就要花費兩萬元左右在這些非醫療的事務上,是病童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強。再加上醫療花費,這筆金額真的是非常沉重阿....但是很多父母為了心頭肉還是咬牙苦撐:「負擔再重,也要帶著孩子往前走!」看著這些辛苦的爸爸媽媽們,同樣為人父母的我心都酸了....幸好,有「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幫忙,讓這些遠地就醫的父母孩子能有個短暫且舒適的棲身之所。

 

 

第一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在2007年成立,每年幫助超過5000位病童家庭人次,但是這遠低於台灣每年22萬人次的遠地就醫家庭的需求量,為了幫助更多正在勇敢對抗病魔的孩子和父母們,「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正準備籌設第二座。這可以減輕病童們往返奔波的勞累和父母的經濟壓力,讓他們可以安心就醫,離希望近一點。然而籌備一所「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包含軟硬體設備需要的經費超過2000萬元,為了讓生病的孩子能有條順遂的就醫之路,這些需要大家的幫忙與支持,用愛來灌溉支持他們的希望種子,讓他們能看的到未來,給予他們更多溫暖的支持。


 

現在只要到「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活動網頁蓋1塊磚,麥當勞就幫你捐1元,這麼簡單動動手指頭的活動你還等什麼!?移動滑鼠到『e起蓋個家』蓋磚響應吧!我蓋好了!換妳/你!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01.jpg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FB,去按個讚吧!

兒童之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