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頭,噗浪真是個花錢的萬惡淵叟阿~~(無誤)

 

藍莓,這是我虛長30好幾來很愛的一種味道。但是市面上非常少見新鮮的藍莓,平常我只能在麵包、果醬、甜點間發現她的蹤跡,酸甜的香味非常的誘人,很是得我歡心阿~(撫鬚)

這次會發現有機的新鮮藍莓是因為有噗上的媽媽們買了同商家的其他產品,我一好奇點了網頁進去.........就......淪陷了........XD

 

先來介紹藍莓好了~ XD

新鮮藍莓長這樣:小小一顆,很像小葡萄吼~~ 有夠可愛的!

DSC03423

根據水果媽的介紹,這有機藍莓是從紐西蘭來的,他們有一定的篩選標準,不合格絕不出貨這樣!

這次的藍莓原本預定是二月中就會拿到,但是因為農夫回報不合格,所以只好等下一批,這就多等了半個月左右。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這批藍莓好甜啊!!沒有一點酸澀味,小小一顆,多汁又好吃!

我家的四歲半的哥哥和一歲多的妹妹吃的有夠開心有夠快!!沒半小時居然兩人合力給我吃掉一整盒.....好貴的水果點心阿阿阿阿~~~~

妳一顆我一顆,媽媽也一顆~~ 噗

DSC03426 

根據17buyfruit一起買水果網頁上的介紹,這地球上少見的藍色食物百利而無害,不僅抗氧化抗老化(媽媽非常需要!!),還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又稱「視力果」,能強化記憶力(這我家小孩更需要!!)

講到這,不買怎麼可以呢!?就殘殘的給她訂購付款了阿~

從昨天收到到現在我們母子三人已經吃掉了兩小盒,一箱也才12小盒阿....吃這麼快,很快就斷貨了耶!

但是小孩還是愛吃到一直開冰箱問:「媽媽~ 藍莓呢?!我想吃好好吃的藍莓~~」

媽媽:「要省點吃~ 這很貴的.....」

小孩:「可是我好想吃喔~~~~」

看看這對吃東西非常不注重的小孩居然自己討著吃,可見這藍莓有多得他歡心阿~更不用說正妹那隻愛吃鬼了...跟哥哥搶藍莓搶的兇的咧...

 

對了,這些17BUY裡的水果都是限量的喔~ 沒搶到就只能等下一個產季了!

 

網頁:17buyfruit一起買水果

FB:就是要一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