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632_805395136140818_231283262_n  

十二月真的是一個歡樂又溫馨的月份阿~~XDDD

 

早在一個月前的一個早上,媽媽就把耶誕樹搬出來和小孩一起佈置好。掛上彩球,點上彩虹燈,孩子們繞著耶誕樹轉來轉去好開心,家裡也因為這棵熱鬧繽紛的大樹變的溫馨。

 

到了十二月,就跟孩子們預告「聖誕節快到了喔~~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聽話乖乖的小朋友,所以你們兩個要努力當乖小孩,知道嗎?!」

小孩大聲回答:「知道了!!!」(雖然過了五分鐘就忘記...)

 

另一方面,媽媽開始物色適合孩子們的禮物。

哥哥已經六歲了,喜歡車子、積木這類的東西,加上媽媽從小就很喜歡樂高,所以這次就幫哥哥挑了樂高的車子組合。這一盒裡可以組成五台不同的車子,非常符合積木車痴的老大,他一定會很喜歡。

妹妹只有三歲,喜歡玩娃娃、扮家家,當媽媽問她想請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的時候,她也毫不猶豫的說:「我要娃娃!可以嗎?」當然~有乖就可以~XD     

剛好有一次在兒童頻道看到小美樂,媽媽覺得這仙娃娃好像還不錯,上網google了一下,哇塞....小美樂也太多系列了吧!!!商人阿商人~就是要掏光父母的錢阿~~~千挑萬選了「小美樂推車組」,這個媽媽敢保證,老二絕對會愛死!!XDDD

 

接下來就等12月25號囉~~~~~

 

等阿等~等阿等~哥哥每天都要來看一下媽媽電腦的桌面月曆,數看看離「星星棒」(聖誕節的記號)那天還有多久,自己數完還會再問一次今天幾號,一整個就很期待,呵呵...

數日子的同時,媽媽每天都會重覆的提醒「不乖的小朋友,聖誕老公公不會送禮物來喔!」只要聽到這句話,小孩通常會立馬轉靜音....哈哈哈哈哈~~~

 

12月24號的公共電視,「下課花路米」的節目剛好在做主持人到芬蘭北極圈去拜訪聖誕老公公,小孩們看到更興奮:「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他在準備禮物了!!」噗...這根本就是全世界都配合好的嘛~~~

 

晚上小孩們就抱著期待的心乖乖的睡覺,沒聊天沒玩,乖乖的睡著~(如果能天天這樣多好~)

 

DSC00510.JPG

12月25號早上七點半,起床時完全沒有賴床,尿尿、刷牙漱口、洗臉都非常自動而且快速!!!就為了快點下樓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物來

哥哥:「我要眼睛閉起來一下!妹妹妳也閉眼睛!」
妹妹:「哇!!!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耶!!哥哥你看!!」
馬麻:「不是要閉眼睛嗎...」
妹妹:「閉眼睛我就看不到禮物了啊!!」
哥哥:「快點拆!!」

好歡樂的早晨阿~~~XDDD

DSC00512.JPG

兩個小孩在媽媽的一聲令下,非常快樂且動作迅速確實的拆禮物!

 

 

DSC00513.JPG

哥哥得到了他夢想中的「樂高積木車子組合」(LEGO 4635)瞧他笑的多開心阿!!剛好因為腸胃炎在家修養,可以心無掛礙的玩了!喔耶~~~~(完全爽到)

 

 

DSC00514.JPG

妹妹也得到了她心心唸唸的「小美樂推車組」,她好愛~一直說「是小美樂推推車耶~是小美樂推推車耶~是小美樂推推車耶~是小美樂推推車耶~是小美樂推推車耶~是小美樂推推車耶~」(嚴重跳針XDDD)

 

 

DSC00515.JPG

說要拍照片跟聖誕老公公說:「謝謝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我們收到了,好開心~~謝謝!!」(媽媽收到了~不客氣~XDD)

 

 

DSC00539.JPG

然後連早餐也顧不得吃完,就拆了第一包來組合。因為平常就有玩積木的習慣,加上媽媽有教怎麼看說明書,他自己就這樣一直組一直組....

 

 

DSC00516.JPG

組合好了第一台車才心甘情願的把這三天來終於可以吃的麵包吃完~

 

 

DSC00520.JPG

妹妹則開始忙碌的幫小美樂包尿布、梳頭髮、餵牛奶、吃飯飯~還推著小美樂說「我要帶她出去散步了喔!掰掰~~~」

 

 

DSC00523.JPG  

簡直愛不釋手,吃飯也要一起吃,大便也要推著小美樂一起聞臭,洗澡時小美樂要在門口等她,睡午覺時小美樂也要陪睡...推車和所有的小美樂配件通通都要一起喔!她說「通通都要一起拿著,不可以放樓下啦!!」好吧好吧~媽媽只好幫她全部搬上樓陪睡.....

 

陪著新玩具玩一下後,畫畫課的時間到了,兩個小孩本來打算要把玩具全部都要一起帶出門上課,被媽媽凶狠的制止後才依依不捨的跟玩具們說:「乖乖在家等我們喔!等一下我們就回來了~」(是有這麼難分難捨逆....)

 

今天的畫畫課哥哥陪著妹妹上課,因為一大早就收到喜歡的玩具,所以兩小心情very 嗨,上個課有夠吵有夠開心。

DSC00529  

很少看著鏡頭開心比「耶!」的哥哥今天居然如此的配合,配合度之高著實驚到了老木!!(嚇)

 

DSC00530  

反觀妹妹就淡定一些些,但是老師還是說「今天是我看過她最開心的一次耶...」哈~~~有哥哥陪上課又有新玩具在家等,當然開心指數爆表阿~~~~

 

其實,在我小時後沒有在過什麼聖誕節的,我阿爸都說「什麼聖誕節?!12月25日是『行憲紀念日』啦!!」噗....

但是現在自己當媽了,在這樣的節日還是私心會想彌補一下小時後沒體會過的氣氛,買個禮物給孩子們開心,媽媽也開心,大家都開心啦~~~~

 

老大從收到禮物到現在,只要經過我身邊一次就會笑著抱我一下,可見他是多麼開心~ 

 

最後獻上今日畫畫課的成果:

「Snowball」兩顆,祝大家「聖誕快樂」!!!喔耶~~~

DSC00533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